天游web原生态手机端开展系列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二)

时间:2023-12-04浏览:15设置

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增强大一新生适应能力,近期,天游web原生态手机端组织2023级学生在东风校区开展了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

本次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由“GALLERY WALK——心理知识博物馆”和“筑梦心路,快乐成长”两个活动组成。在“GALLERY WALK——心理知识博物馆”通过心理手抄报心理知识竞答形式探索日常行为中蕴含的心理知识,激发同学们学习心理知识的兴趣,引导同学们学会正确认识自我、悦纳他人,增强大家应对挫折和适应新环境的能力。“筑梦心路,快乐成长”通过丰富多彩的团体活动,通过“不要做挑战“水到渠成”、“蒙眼猜画”等拓展游戏,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让大家在游戏中放飞心情,感受快乐。

通过此次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树立了悦纳自我和他人、团结合作的意识,培养了大家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