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web原生态手机端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4-01-17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和规范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维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秩序近期,天游web原生态手机端各年级相继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向各年级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2024年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大家签订了《假期学生安全告知书》。辅导员就人身财产、交通出行、食品卫生及冬季取暖等方面寒假期间易发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醒,倡导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特别强调离校时要及时关好门窗,切断水电上网时遵守网络文明公约,不泄露个人信息,注意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外出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勿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妥善保管好个人证件和贵重物品,始终做好自身安全第一责任人。

通过本轮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愉快的寒假假期提供了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