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天游web原生态手机端各系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1浏览:10设置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3月7日下午,天游web原生态手机端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学校及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系部实际,安排部署本系部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系主任张羽翔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教学科研、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评价、学科及博士点建设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系副主任何永宁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主要围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程教育认证、创新创业、毕业设计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各系部进一步明确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努力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