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天游web原生态手机端到巩义市泛锐熠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14浏览:31设置

3月14日上午,天游web原生态手机端院长吴学红、学院有关专业老师,到巩义市泛锐熠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在泛锐熠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团队首先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流程以及技术创新情况。泛锐熠辉作为一家专注于复合材料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控制以及高效的研发能力给调研团队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调研团队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泛锐熠辉副总经理吴恒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研发重点以及未来规划。吴学红院长详细介绍了天游web原生态手机端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及产学研布局,重点了解学院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储能技术和储能装备发展、氢能高效利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并表达了与泛锐熠辉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吴恒副总经理表示天游web原生态手机端在学科建设和科研方向方面与泛锐熠辉的产品布局高度锲合,期待双方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加强产学研交流,助推企业产品优化升级。


返回原图
/